综合新闻

AAS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

  在2018117日揭晓的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中,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主办的国际期刊《大气科学进展》(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 AAS)获得了“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全国1万余种期刊中,仅有20种期刊入选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39种期刊入选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 

  

 

    

  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 

  http://www.sapprft.gov.cn/sapprft/contents/6588/357604.shtml?from=groupmessage): 

  根据《中国出版政府奖章程》的规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评选表彰工作。经过认真评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57种图书获图书奖,《中国社会科学》等20种期刊获期刊奖,《胜利日——大阅兵2015》等19种作品获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鲁迅全集(118卷)》等10种作品获印刷复制奖,《囊括万殊 裁成一相:中国汉字“六体书”艺术》等10种作品获装帧设计奖;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获先进出版单位奖;顾爱彬等67名个人获优秀出版人物奖(附件1)。此外,还评出了234种优秀出版物获提名奖。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