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4.26】AAS前沿论坛第11期| 怎样才能写好中尺度气象学英文论文?

  时间:2023年4月26日9:00am

  观看方式一:

  #腾讯会议:242-441-984

  观看方式二:

  大气所B站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8155410

 

  

  论坛主题:Some thoughts on how to write a good paper about mesoscale meteorology

  报告人:Dr. Craig Schwartz, NCAR

  Craig Schwartz先后在宾州州立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和马里兰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自2009年起在美国大气研究中心(NCAR)工作。Craig在预报校准、数据同化、集成预报等领域有丰富的研究经历,并专注于高分辨率数值模拟系统的研发。Craig不但本人发表多篇论文,还热心为科学共同体服务。因审稿认真细致,对稿件提出详细的建设性意见,Craig曾被评选为《大气科学进展》(AAS)优秀审稿人, 2020-2023年担任AAS的副主编,为AAS发表论文质量的提升做出卓越贡献。他目前依然担任AAS编委,并同时担任Bulletin of the American Meteorological Society 编委以及 Monthly Weather Review 和 Weather and Forecasting的副编委。

  主持人:薛明教授

  薛明教授于1984年获得南京大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得英国Reading大学气象学博士学位,之后受聘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气象系和风暴分析预报中心,现任该校风暴分析预报中心主任,气象系冠名讲席教授,同时还是该校最高科研奖“George Lynn Cross科研教授”头衔得主。现担任AAS共同主编。

  Craig长期从事科研一线及稿件审理工作,见证过多篇稿件的同行评议打磨过程,对如何写好一篇论文,特别是中尺度气象学领域的论文有许多心得,欢迎老师、同学们届时参加,与Craig交流,答疑解惑!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