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7.29】AAS第六期前沿论坛| 碳中和:可再生能源、碳汇和非CO2温室气体

  2022年7月,Advances in Atmospheric Sciences(AAS)的碳中和专刊:“碳中和:可再生能源、碳汇、NETs和非CO2温室气体的重要作用”正式出版(https://link.springer.com/journal/376/volumes-and-issues/39-8)。该专刊由曹军骥、曾宁、刘毅、李本纲、韩鹏飞共同召集,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的多领域专家阐述了碳中和的国际背景、科学问题、技术需求和成果。

  AAS将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前沿论坛,邀请专刊主要作者和碳中和领域顶尖科学家,全方位多角度分享最新科研成果。

  观看方式一:

  #腾讯会议:871-412-425

  点击专属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w/L0qjgjTz1hOG

  观看方式二:

  大气所B站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8155410

  观看方式三:

  AAS视频号:请扫描二维码预约

  论坛日程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