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6.22】AAS论坛第五期预告| 地球第三极的大气物理、化学与水文

  2022年6月,《大气科学进展》(AAS)的“地球第三极:大气物理、化学与水文”专刊正式出版(https://link.springer.com/journal/376/volumes-and-issues/39-7)。专刊涵盖青藏高原大气动力学、云、积雪与陆面过程、气候变化、空气质量等。

  AAS第五期前沿论坛邀请了其中七位作者,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本次论坛由《大气科学进展》编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赵纯教授召集,他将与中科院西北研究院的康世昌研究员共同主持此次前沿论坛。

  会议时间:2022/06/22 09:00-17:00

  #腾讯会议:725-675-308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FIFRQSfJWWb

   

论坛日程

  欢迎参加!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