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12月2-3日古气候模拟比较计划30周年庆祝大会(免费注册)

 

  为庆祝古气候模拟比较计划(PMIP)成立30周年,我们诚邀您参加一场30个小时的跨时区的“环球马拉松”庆祝大会,时间:2021年12月2日17:00至3日23:00(北京时间)。庆祝大会分为多个主题分会,每个分会将持续1-2小时,涵盖了广泛的古气候研究相关的主题。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从不同的角度完整地回顾PMIP的历史,讨论其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注册: https://premc.typeform.com/to/pOXi8Txv?typeform-source=premc.org  

  ●会议日程: https://premc.org/pmip30years/program/  

  ●了解PMIP30周年的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s://premc.org/pmip30years/  

  ●了解PMIP的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s://pmip.lsce.ipsl.fr/ 

  季风分会将于2021年12月3日11:00-13:00(北京时间)举办,详细日程如下: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