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全国气象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及人员:

中国气象学会正在开展全国气象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活动,请符合以下条件的全所人员积极申报(具体详情见附件)。申报条件如下;

1. 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科普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水平,业务素质好,在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

2. 在气象行业内积极参与、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气象科普活动并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3. 2019年以来在科普专家团队建设、科普优质资源创作、科普传播渠道建设、科普交流平台搭建、科普活动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个人。

4.截止到2023年底,连续从事科普工作3年及以上。

请申报人员认真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如有相关证明材料(奖励情况等)一并附上,推荐材料需提交电子文档和加盖单位公章的电子版材料。请申报人于2024年4月5日(星期五)前将上述材料报办公室联系人信箱guochenhao@mail.iap.ac.cn,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择优。


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