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和极地关键技术与装备”等10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科研人员及所属各部门:

  科技部网站发布了“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深海和极地关键技术与装备”、“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与岛礁可持续发展”、“长江黄河等重点流域水资源与水环境综合治理”、 “生物安全关键技术研究”、“前沿生物技术”、“城镇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与装备”、“社会治理与智慧社会科技支撑”等10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科研人员可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提出意见或建议,并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科技部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重大项目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本次指南意见征集材料需要通过个人账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service.most.gov.cn/)在“公开公示-指南意见征集”菜单栏中查看。如需要开通国科管系统个人账号的老师,请与规划处联系。

  请有反馈意见者于3月23日24点之前邮件发送至规划处,我处汇总后会统一发送至科技部。

  联系人:

  尤可为:82995492,youkewei@mail.iap.ac.cn

  浦一芬:82995016,pyf@mail.iap.ac.cn

  战略规划与重大任务处       

  2023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