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结算2022年度计算机专用网络传输费和机房托管设备电费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关于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计算机网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气发[2014]27号)和《关于大气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计算机机房设备托管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气发[2014]28号)要求,即日起分别结算2022年度计算机专用网络传输费和机房托管设备电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时间:
  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至2022年12月05日(星期一)
  2.办理流程:
  待缴费用户信息将以邮件通知各部门,请核实人员或设备使用情况,使用相同课题账号结算的人员统一填写对应表格(一式两份),经课题负责人签字确认,交至2号楼213办公室。
  3.计费标准:
  计算机专用网络传输费:2000元/账户年。当年使用时间不足半年按半年计费,其他按整年计费。
  机房托管设备电费:0.65万元/KW年。存放时间不足半年按半年计算,其他按整年计费。
  请互相转告,配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按时完成费用结算工作。如需查询缴费信息及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齐梦雨
  电话:82995185
  E-mail:qmy@mail.iap.ac.cn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