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布置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202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开始启动,请科研、支撑、管理各部门从本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获奖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对研究所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工作总结中可附加图片)。
  其中,研究室(中心)的工作总结内容包括:
  1. 凝练1-3个代表性成果,按重要性排序,每个成果字数不超过300字,同时提供PPT(每个成果一张);
  2. 其他重要研究进展(建议不超过5项,按重要性排序,每项不超过300字);
  3. 国际国内合作(逐项罗列,每项不超过300字);
  4. 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获奖情况(包括在职职工和研究生)(不超过400字);
  5. 管理工作亮点(不超过300字);
  6. 对研究所和全院2022年度的工作建议(逐条罗列)。
  请各部门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年度工作总结电子版报送办公室(周权:zhouquan@mail.iap.ac.cn,电话82995010)同时也报送科技处(李慧群:lihuiqun@mail.iap.ac.cn,电话82995409)。科研成果产出(获奖、专利、论文论著等)和科研立项等内容,将由科技处进行专项统计,不在此次实验室总结中重复。
  特此通知。
  大气物理研究所办公室、科技处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