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AS第九期论坛预告|云—气溶胶—辐射—降水相互作用:进展与挑战

  云,覆盖了约70%的全球表面积,在地球能量平衡和水循环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云相关主题的科学研究一直是大气科学领域中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然而,云在气候模型中的再现问题仍然是未来气候预测中最大的不确定性之一。 目前,我们迫切需要利用各种观测新技术、模式新方案和云发展新理论,来推动我们对云相关物理特性和过程的理解。AAS组织的“云—气溶胶—辐射—降水相互作用:进展与挑战”专刊已于近日在Springer https://link.springer.com/journal/376/volumes-and-issues/39-12 上线,将于11月10日上午9点召开论坛与读者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论坛日程如下:
  参会方式一:腾讯会议:384 660 803(有人数限制,如满员请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参会方式二:大气所B站直播: http://live.bilibili.com/8155410
  参会方式三:AAS视频号 (大气科学进展AAS)

 

  

  欢迎参加!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