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院网信办关于征集2023年度网信专项应用示范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院网信办已在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https://prp.cas.cn) 发布征集2023年度网信专项应用示范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具体如下:

  为了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国家战略,推动《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实施,现面向全院科研人员、网信人员,征集2023年度网信专项应用示范项目选题建议:

  一、征集目的和内容

  本次选题建议以充分利用我院现有信息化基础设施为前提条件,以“促进信息化与科研、管理活动的深度融合,助力科研范式变革,推进治理现代化,有力支撑我院科技创新”为根本目标,重点面向科学数据应用、大数据决策支持、人工智能应用、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研究提出选题建议。

  征集的建议将作为我院推动网信工作和2023年度网信专项应用示范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

  二、注意事项

  1、同一建议人只能提交1项选题建议,且经过研究所内部统筹及审核同意。

  2、“选题建议描述”一栏字数不超过2000字。

  3、请于2022年11月15日前通过院科技专项信息管理平台完成选题建议提交。

  联系人:杨植、袁雅琴 电话:010-58812232,68597555

  中国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附选题建议操作说明:

  1、进入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https://prp.cas.cn),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

  2、输入账号、密码(账号/密码为科技云通行证,与ARP系统相同),即可进入系统。

  3、首页-通知公告中点击“中国科学院网信办关于征集2023年度网信专项应用示范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4、点击通知下方“我要提建议”,按照要求输入标题、选题建议描述等,点击“提交”。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