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充电桩升级改造的通知

全体职工、学生:

  研究所拟定于6月5-6日(汽车桩)和12-13日(自行车桩)分别对现有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进行升级改造,期间不能进行充电,请广大车主提前做好准备。

  升级后将启用新卡,汽车卡和自行车卡不兼容。请车主分别于6月7日(汽车桩)和6月15日(自行车桩)8:00—11:30,13:30—17:00到财务处213办公室办理换卡业务,当天不能办理该项业务的车主请于每周三下午办理,截止办理日期为7月7日。原发卡收据中包含的押金(20元)及卡内余额将全部转入新卡中,原收据作废。换卡业务截止到2021年7月7日,之后旧系统作废,超期后卡内余额无法查询,余额不能退回或转入新卡。升级后的系统未来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即时交费,但支付宝业务暂时未开通,何时开通另行通知。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行政资产处                 

  2021年6月4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