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中科院长春分院关于征集2022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院各研究所、站及有关单位:

  为推动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的科技合作,支持中科院的科技创新资源为吉林省支柱产业、优势产业竞争力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服务,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吉林省转化,充分发挥“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以下简称“省院合作专项”)的导向作用,做好2022年度省院合作专项指南编制工作,按照《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联合吉林省科学技术厅面向中科院院属科研单位征集2022年度省院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并将《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及《项目建议书征集表》印发给你们。
  本次征集工作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征集方式及填报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孙晓东
  电  话:0431-85383792
  邮  箱:kjc@ms.ccb.ac.cn
  地  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7520号A座419室
  
  附件:
  1.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2.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征集表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2021年3月5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