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1〕10 号)(以下简称“博新计划”)。为做好 2021 年度“博新计划”实施工作,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1〕10号)
  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不需要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申请人须198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2021年2月20日起,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3月20日申报截止。
  3.提交材料尽量贴近 《通知》中(二)申请条件的第5条,基础研究主要面向基础科学、交叉理论以及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生命健康、脑科学、生物育种、空天科技、深地深海等前沿领域;应用研究主要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以及航空航天、海洋装备、数字经济及各领域重大工程技术、共性技术等(博新计划通知中提供)。
  4.已进站博士后人员须是2020年3月1日(含)之后进站的人员,且之前未申报过博新计划、特别资助(站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20年1月1日(含)以后,可以申报。
  5.关于应届毕业生提供的答辩资料:可以是预答辩通知书、决议书,如果这两个都没有,需要提供学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
  联系人:任晰 
  电话:82995116
  邮箱:rxx@mail.iap.ac.cn
  大气所人事处         
  2021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