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气所关于客座学生床位申请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宿舍管理办法》,拟对研究所学生公寓剩余床位面向全体客座学生进行公开申请,请符合条件的客座学生按通知要求报名申请。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必须为研究生部备案的客座学生。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17:00。
  三、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在报名截止前将“客座学生床位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邮箱yanyuan@mail.iap.ac.cn同时抄至ybai@mail.iap.ac.cn和dwfu@mail.iap.ac.cn。邮件主题:客座学生床位申请+姓名。同时在报名截止之前将有导师签字的纸质版“客座学生床位申请表”交到3号公寓楼303办公室。
  四、由于研究所资源有限,只能解决部分客座学生的床位申请;床位采取抽签形式进行分配;报名结束后,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五、床位费用及床位使用时长详见《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宿舍管理办法》,请同学们在报名前仔细阅读管理办法。
  
  行政资产处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