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报刊订阅通知

  所属各部门:

  2021年邮政报刊订阅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到财务处查询本部门经费余额,根据经费使用情况,本着节约经费,提高报刊利用率的原则,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需要订阅。

  二、凡是娱乐性和生活性报刊不得办理订阅,请各部门严格审核把关。

  三、除中关村、铁塔分部、香河站以及淮南研究院外,其余部门订阅的报刊一律投递至华严里40号传达室。

  四、请各负责人准确填写附件中的报刊订阅表,将表格发送至fanyiyi@mail.iap.ac.cn邮箱。

  五、邮发代号、定价等信息请登录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查询,网址http://bk.11185.cn。

  六、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请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时完成订阅工作。请勿拖延提交时间,邮局会按时发出统计清单及支票。届时我处无法解决个别征订情况,逾期请自行前往邮局订阅。

  联系人:范依依;电话:82995275、13581758960

  附件1:2021报刊订阅表

  附件2:邮发代号、价格查询方法

  传达室   

  2020-10-16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