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大气所2022-2024年修缮项目规划的通知

有关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编报2022-2024年修缮项目规划的通知》要求,切实提升研究所科研保障条件,现基建工作小组组织编报大气所2022-2024年修缮项目规划。

  时间要求:有修缮需求的部门在9月20前将修缮需求汇总联系人处;10月15日前基建工作小组及项目部组织编写申报书;10月20日前项目答辩排序;10月30日前基建领导小组审核后上报。

  联系人:

  华严里园区、铁塔园区,付德旺,电话62019951,邮箱:dwfu@mail.iap.ac.cn

  密云园区及其他园区、专业实验室改造,李垒,电话82995360,邮箱:lilei1003@mail.iap.ac.cn

  说明:修缮项目主要分为基础设施改造和房屋修缮两大类。基础设施改造内容包括:水、暖、电、气、道路等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房屋修缮改造主要指连续使用15年以上、且已不能适应科研工作需要的房屋及科研辅助设施(专业实验室改造)的维修改造。

  基建工作小组            

  2020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