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优秀科研财务助理评选活动的通知

所属科研及支撑系统各部门:

  为加强研究所科研财务助理人才队伍建设,激励科研财务助理人员立足本职、服务科研的工作积极性,按照《中国科学院关于推进科研财务助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科发条财字〔2016〕172 号)的要求及我所《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试行)》(气发〔2017〕29号)的有关规定,我所拟于2020年9月开展优秀科研财务助理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凡在我所科研及支撑系统各部门专职从事科研财务助理工作的在岗职工(含事业编制、项目聘用和人才派遣人员),热爱本职工作、认真负责、能力突出、表现良好者均可参加(注:科研财务助理的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详见《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试行)》(气发〔2017〕29号))。

  二、评选流程及要求:

  1、各科研及支撑系统各部门可结合上述条件组织推荐人选(每部门1-2人),并认真填写《优秀科研财务助理推荐表》(见附件),用A4纸双面打印一份,于2020年9月9日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交至计划财务处,联系人:贾蕊,电话:82995268,13520702083,电子版请发邮箱: jiarui@mail.iap.ac.cn ,过期视为自动弃权。

  2、优秀科研助理评选活动的评委由计划财务处及科技、规划、人事、资产等相关管理部门人员组成,结合聘用部门推荐意见和管理部门评价情况,评选出优秀科研财务助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3、评选结果将在所网公布,对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金额的奖励。

  请相关部门结合本部门情况积极推荐适当人选。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所优秀科研财务助理推荐表

        2.《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试行)》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计划财务处            

  2020年9月1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