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规定,我院“2021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1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1.只受理2021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国际会议、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2021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申请。2020年度已经批复而未能执行的项目如拟于2021年度执行,需先联系科技处外事向院国际合作局去函说明情况,并重新申报2021年度的项目计划。

  2.通过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申请。

  3.凡是获得了2019和2020年度上述计划资助且已执行完毕的项目单位,需在申报前提交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1年的相关资助计划。

  4.所内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4日,逾期申报视为无效。

  请各部门按照我院相关的管理办法,认真准备材料,及时完成申报。

  科技处联系人:杨颖

  电 话:010-82995251

  合作局联系人:国际合作局国际组织处 董 麒、庄 岩

  电 话:68597519 68597397

  科技处            

  2020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