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所园区封闭管理的通知

  鉴于北京市近两日连续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要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坚决果断处置,科学、精准、有效抓好防控,切实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对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我所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决定: 

  1、自613日起,恢复园区(主区、大塔园区)封闭管理,对所有进所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对来访人员,扫健康码、测温、登记,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园区。 

  2、办公室、会议室同时有二人以上者要佩戴口罩。 

  3、近期召开会议鼓励采取视频方式。 

  4、尽量减少外出,不扎堆、不聚会。 

  5、外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6、勤洗手、常通风,个人防护意识不松懈。 

  7、离京出差仍需审批。 

  8、此暂行规定视疫情发展及北京市防控要求随时调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理解。 

  同时,提醒全所人员: 

  近期如去过海鲜市场、农贸市场或肉类市场,特别是新发地牛羊肉大厅、京深海鲜市场等地,要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就近进行诊疗,并通过本部门报告所疫情应急领导小组。 

  要注意食品安全,饭前便后要洗手,生熟要分开,相关用具也要分开。食材特别是肉食一定要烧熟煮透,避免生食水产品。 

    

    

                     大气所疫情应急领导小组  

                        2020613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