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10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研人员及所属各部门:

  科技部网站发布了“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等10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其中“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申报指南请见附件,科研人员可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先通过项目申报单位进入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科技部根据专家的评审结果,确定可以进入下一轮答辩评审的项目后,再通过系统填报并正式提交项目申请书。正式申请书提交后,等待答辩评审通知等。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各申报单位严格遵循国家、地方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

  目前各个专项只需提交预申请书(格式参照附件),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科技部网页。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8:00至5月27日16:00,我所预申报书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25日16:00。请有意积极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的科研人员与所战略规划与重大任务处联系。

  联系人:潘雍:82995492,15010112378,panyong@mail.iap.ac.cn

  浦一芬:82995016,13641359266,pyf@mail.iap.ac.cn

  附件下载:

  “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2020年度申报指南.pdf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预申报书模板-2020.docx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