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院国际化推进战略,鼓励和加强与境外(含港澳台地区)一流科研机构、国际组织开展实质性科技合作研究,切实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根据“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现拟启动2021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工作。请各部门按照附件中申报指南的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并通过ARP新一代系统报送。本次申报要求各单位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后,推荐最多2项;港澳台地区合作项目不计入限项,但各单位最多推荐2项。所内ARP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7:00。截止后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择优推荐最多2个项目及港澳台地区合作项目2项上报院国际合作局。本次项目申报不接受纸质件。

  科技处联系人:杨颖

  电话:010-82995251

  联系人:张崭/钱田甜

  电话:010-68597753/7751

 

 科技处             

  2020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