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

全体博士后及合作导师: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现开展大气所大气科学、海洋科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为做好评估工作,请全体博士后及合作导师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全体在站博士后在线填报在站期间科研成果:凭办理进站手续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在个人情况-在站期间成果栏目下,如实填写代表性论文、专利情况、在站科研成果或科技奖励、参与或主持的项目、代表性专著和申获基金资助情况等6项内容。 

  二、请201611-20191231日期间所有在站、出站的博士后与合作导师讨论,提供代表性科研成果、创新效益、决策支撑相关材料 

  1)代表性科研成果:指在站期间取得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包括但不限于高水平论文、新产品、新工艺、重大咨询报告、发明专利、标准、科技奖励等形式。 

  2)创新效益:指成果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与影响。 

  3)决策支撑:是指参与起草的政策建议、研究报告及被采纳情况。 

  以上材料请分别提供名称和证明材料(如有多个证明材料,请合并成1PDF文件)。

  此次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关系到我所博士后工作的健康发展和科研新生力量的培养,请各位博士后及合作导师予以高度重视。随后我们还将给大家发送邮件,请注意查收。 

  以上工作请于2020410前完成,并将代表性科研成果、创新效益、决策支撑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rxx@mail.iap.ac.cn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

  任  晰:8299511613911696692rxx@mail.iap.ac.cn  

  王英辉:8299502213621345560wangyh@mail.iap.ac.cn 

     

                                         人事处

  2020320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