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结果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的通知

  根据现场打分情况,现将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结果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公布如下:

  优秀: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季风中心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

  良好:LASG党支部、支撑及服务中心党支部、LAPC党支部、低层探测部党支部、大气分中心党支部、2017硕士生党支部、退休三党支部;

  其余党支部为合格。

  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荣华、刘洪韬、周连童、张予、王军、石傲兰、于永强、陶益凡、辛金元、高澜、童学仁。

  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主动性,按照“五个好”和“五带头”的标准,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带动全体职工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而努力拼搏。

所党委

2020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