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六届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的通知

各相关科研人员:

  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设立、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承办的“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现已开放申报、至2020年4月30日截止。相关要求如下:

  (1)推荐对象为全国海洋科技工作者以及对中国海洋科学与技术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专家,推荐“青年科技奖者”需在2020年1月1日前未满45周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2)推荐渠道:该奖不受理个人推荐。由推荐专家或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分支机构推荐候选人。

  专家推荐:每位有效候选人须不少于5名推荐专家推荐方为有效,每位推荐专家每届次只能推荐一名候选人。5名及以上推荐专家中应确定1名主推荐专家,主推荐专家负责向推荐委员会介绍被推荐人情况。根据《曾呈奎海洋科技奖管理办法》,推荐专家范围为:涉海领域的两院院士、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涉海科研院所和高校法人代表,现承担国家海洋领域重大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分支机构推荐:经分支机构常务理事会或理事会审议通过后,学会分支机构可推荐本学科领域内的科技工作者为有效候选人。主推荐专家为该分支机构负责人,负责向推荐委员会介绍被推荐人情况。提交推荐材料时须同时提供分支机构常务理事会或理事会审议结果。

  (3)报送材料:

  1)《曾呈奎海洋科技奖推荐书》及辅证材料(包括代表论文首页或专著封面、扉页和目录,论文或专著被引用情况,科技成果第三方评估意见及知识产权证明,成果应用证明,获得表彰奖励和荣誉称号证明,其他材料等)双面印刷、胶装成壹册,纸质材料二十份,对应的电子版材料(PDF)一份。

  2)候选人单位提供的材料真实性的确认函纸质件一份。

  3)分支机构推荐需提供分支机构常务理事会或理事会审议结果纸质件一份。

  请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并按照通知要求联系推荐专家或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分支机构。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通知和相关报奖材料电子版模板详见附件,也可参考网上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ddWra_ZsTRZ7i7d9K8OOgA

  曾呈奎海洋科技奖奖励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山路32号,中国海洋湖沼学会

  邮编:266071

  联系人:任建明、潘文静

  电话:0532-82898636

  电子邮箱:csol@qdio.ac.cn

  大气所科技处联系人:李慧群

  联系方式:电话:82995409(直拨)/18600366742;邮箱:lihuiqun@mail.iap.ac.cn

  附件: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通知正文和相关报奖材料电子版模板

  科技处        

  2020年2月23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