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气所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档案” 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国家档案局《国家档案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工作的通知》要求:“疫情防控档案是党和政府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真实记录,对工作查考研究、经验借鉴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争取将档案工作纳入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做到疫情防控档案应收尽收,应归尽归”。疫情防控档案归档可以为未来客观记录疫情发展的全过程,对进行科学的系统研究、建立和健全相关体制机制、和历史查考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此,所办综合档案室现面向全所收集此次疫情相关档案,具体通知如下:

  1. 收集范围:此次疫情相关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的真实记录:如研究所或各部门防控布控的部署、会议、通知、安排等;工会及各团体组织的温情活动;个人所见所闻的团结互助感人故事等。

  2. 材料格式和形式不限:文字、照片、视频、截屏的图片均可。

  3.时间:自2020年2月14日始。

  4.提交方式:wanglihua@mail.iap.ac.cn。

  所办(综合档案室)   

  2020年2月14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