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所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的公示1

所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现将我所作为第四完成单位参与申报的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相关内容在全所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9年12月12日-2019年12月19日。

  在公示期间,如对项目有异议,请实名提交书面异议至科技处,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 系 人:李慧群;

  联系方式:82995409(直拨),lihuiqun@mail.iap.ac.cn;

  提名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波浪能/海上风能综合评价、等级区划和预测预报关键技术

  提名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

  申报奖励类别: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项目完成人:郑崇伟、黎鑫、王庆、高占胜、周林、王敏、肖子牛、张韧、万勇、陈雄

  主要完成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鲁东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中国科学院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附件:“波浪能/海上风能综合评价、等级区划和预测预报关键技术”项目公示内容

  科技处     

  2019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