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开展的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现转发《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我所将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参加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请符合条件的青年职工积极报名参选。

  一、评选范围:

  院属京区单位及院机关在册正式职工,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评选条件

  1.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理想信念坚定,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格高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 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上作出表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本单位青年中发挥了榜样作用。

  3. 业务能力过硬,勇于创新创造,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群众公认。

  有意报名的青年职工请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4点前将《青年学习标兵推荐登记表》和《青年学习标兵推荐汇总表》发至所团委苏玉环邮箱,suyuhuan@mail.iap.ac.cn。

  所团委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