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一代ARP系统部署切换期间暂停对外报销业务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及各位职工:

  按照我院统一部署,下周(10月21 -25日)我所将进行新一代ARP系统的部署切换工作。根据切换要求,切换前接收的业务单据需全部记账处理完毕并封账后才可迁移至新一代ARP3.0系统。为保证切换工作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自本周四(10月17日)起暂停对外报销业务,切换工作完成后恢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暂停报销期间,大家可利用公务卡在结算上的便利条件,使用公务卡进行结算,待切换后在新系统中提交业务;如确有急需支付的大额业务,可暂在原系统中提交,但切换后需在新系统中重新录入提交。

  以上通知,请各部门秘书协助转告每位职工,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处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附件:北京分院关于组织新一代ARP标准版所级系统集中部署实施工作的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