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9〕25号),2020年度推荐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入会当年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研究所在册正式职工(包括事业编制及项目聘用人员),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

  (三)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五)为加强面向重大原创成果、重大战略技术与产品和重大示范转化工程等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同时加强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优先推荐上述类型优秀青年人员。

   二、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1)10月13日,报名截止;

  (2)10月17日前,学术委员会推荐、所务会确定会员人选;

  (3)10月18-24日,研究所内部公示;

  (4)10月25日,推荐人选材料报人事局及青促会秘书处。

  三、报送材料要求 

  需报送的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见附件1,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入会申请表)。

  2. 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整合到一个PDF文件中)(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附件材料)。

  3.《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仅提交电子版,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会员信息统计表)。

  4.《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仅提交电子版,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会员信息汇总表)。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19年10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zf@mail.iap.ac.cn,邮件主题:2020年度青促会会员申请(不符合要求的主题可能会被自动过滤),并将《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一式一份报送人事处240房间。

  五、其他事项 

  所有推荐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联系人:郑芳   电话:82995040

  人事处  

  2019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附件2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 

  附件3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信息汇总表 

  附件4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内网)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