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劳务费报销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了解决劳务费报销发放中的“卡脖子”问题,进一步提高财务报销工作效率,推进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和优化:在规范评审费、稿费等劳务费的报销同时尽量为报销人提供便利,我们正在委托软件公司开发“财务辅助报销系统”软件,其中“劳务费报销管理”子系统将于7月29日启用上线试运行。现就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系统链接:http://iapcw.aicas.cn/ ,登录用户名、密码另行通知。

  二、“劳务费报销管理”系统上线(7月29日)后,各类发给所外人员和所内人员的稿费、专家费、劳务费等将通过该系统办理(已在线下填制“劳务费发放明细表”尚未提交财务发放的业务需在系统中补录后再提交),今后我处不再受理线下提交的劳务费发放单据。

  建议今后发放专家评审费时,可先录入系统,由系统打印出发放表并请专家签字后提交财务发放。如仍采用原方式在线下填制“劳务费发放明细表”的,需在系统中录入后再提交(纸质发放表与系统录入信息应保证完全一致)。

  大力推进管理信息系统升级优化,利用互联网和软件系统规范、便利评审费、劳务费的报销与发放是我所解决“报销繁”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努力提高财务报销工作效率的积极探索与尝试。系统上线之初肯定会有一些不尽如人意尚需完善之处,敬请各位谅解,欢迎多提建设性意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计划财务处     

  2019年7月19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