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LASG2017年度学术年会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LASG)拟定于2017年12月5-6日在北京召开2017年度学术年会。这次会议将是一次内容丰富、人员广泛的学术盛会,旨在通过深入的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进一步促进实验室乃至全国大气科学的发展。

  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与会,并广泛交流学术成果。年会注册网址:http://www.lasg.ac.cn/2017annualmeeting/index.html,摘要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20日。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5-6日

  会议地点:北京辰茂鸿翔酒店(原北京鸿翔大厦)

  联系人:潘静 (email: pan@lasg.iap.ac.cn; Tel: 010-82995265)

  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与会!

    相关链接http://www.lasg.ac.cn/2017annualmeeting/index.html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