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现转发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8年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外专发2017138号),相关要求如下: 

  1.调整项目类型:新增战略产业、企业创新、现代农业及社会发展四大类人才引进项目;保留首席、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及示范推广项目;取消“重点外国专家项目”,不在单列“外国专家组织项目”。请于1218日前完成在线申报。 

  2.原则上,一个单位针对每一类,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如有多个需求,须将多个需求合并为一个项目。 

  3.国家外国专家局引智项目统一使用 《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系》在线申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转发文件完成申报工作。 

  申报网址:http://eo.safea.gov.cn/login.php 

     

  联系人:钱田甜 68597751  

            王娟娟 68597398 

  附件:《关于申报2018年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 

  2017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