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七级及以下职员岗位聘用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气发〔201747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所2017年度七级及以下职员岗位聘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职员任职条件    

  1.七级职员基本任职条件:熟练掌握本职管理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方法;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系统分析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独立承担某一方面的管理工作;独立起草文稿(包括规章制度、工作计划、报告)和阶段性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任八级职员满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博士研究生毕业。   

  2.八级职员基本任职条件:熟练掌握本职管理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方法;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系统分析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独立承担某一方面的管理工作;独立起草文稿(包括规章制度、工作计划、报告)和阶段性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任九级职员满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硕士研究生毕业任九级职员满1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九级职员基本任职条件:基本掌握本职管理工作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方法,承担并胜任某项具体的管理工作。任十级职员满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硕士研究生毕业。   

  二、审核及聘用。 

  符合职员晋升条件的职工,填写《职员职级变动审批表》(见附件),双面打印一份纸质材料交人事处(截止时间:20171031日)。人事处根据研究所规定的岗位基本任职条件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聘任。本次岗位分级聘用计算任职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171031日。   

  联系人:郑芳    82995040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20171019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