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Nature Masterclass(自然大师课堂)征集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科研人员:

  为帮助我所科研人员在国际顶尖期刊的文章发表,进一步提升高质量研究成果的影响力,我所联合施普林格·自然(SpringerNature)旗下的自然科研(Nature Research),计划于2018年4月初举办“自然大师课堂”培训。

  该培训是专门针对高端科研人群的论文写作和投稿培训,由两位Nature系列期刊的在职编辑担任主讲人,进行为期 2天的封闭式培训,为论文写作提供专业的科学指导和语言训练。培训班学员不超过30人。培训包括定制化的课程,一对一互动环节,现场交流。

  培训的内容具体包括:

  如何组织构建一篇符合国际顶尖期刊要求的学术文章;

  如何正确使用科技论文写作术语和撰写通顺的学术文章;

  顶尖学术期刊对论文创新性的要求;

  投稿具体步骤的实际建议,包括cover letter, abstract;

  国际期刊评审与出版流程,以及如何应对同行评审提出的各类问题。

  现在全所范围内征集报名者,报名者要求副高及以上,建议届时有在相关顶尖期刊投稿意向的科研人员参加。名额30名,届时根据报名情况筛选。请有意者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于2017年11月6日前发于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姚利, yaoli05@mail.iap.ac.cn

  附件:1.Nature Masterclass介绍

        2.报名表

 科技处    

  2017年10月17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