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投入使用的通知》的通知”

  科发条财函字〔2017〕160 号

院属各事业单位:

  为做好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工作,方便会议定点场所信息注册、查询,财政部开发建设了“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http://meeting.mof.gov.cn),现已投入使用。

  各单位召开会议,应当在信息系统中查询会议定点场所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会议定点场所,通过电话等方式预订。未纳入定点范围,价格低于会议综合定额标准的单位内部会议室、礼堂、宾馆、招待所、培训中心,可优先选择。如遇定点场所不履行协议价格等违约情况,请及时联系当地会议定点管理员进行投诉反映。

  现将《关于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投入使用的通知》(财办行〔2017〕72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2017年6月21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