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内部公示管理办法》的通知

  气发〔2017〕 30号 

所属各部门:

  为落实《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的精神,规范资金管理,进一步推动科研资金使用的公开化透明化,依据《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经济活动内部控制规范》(科发条财字[2013]206号)以及《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实行内部公示的指导意见》(科发条财字〔2016〕171号),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特制定《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内部公示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并于下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内部公示管理办法(详见内部网页“公告栏”)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2017年6月21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