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气所信息科学中心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是中国现代史上第一个研究气象科学的最高学术机构,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大气科学领域各分支学科的综合研究机构。大气物理研究所致力于研究和探索地球大气中和大气与周边环境相互作用中的物理、化学、生物、人文过程的新规律;提供天气、气候和环境监测、预测和提控的先进理论、方法和技术;造就本领域道德一流人才;服务于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安全。

  因工作需要,大气物理研究所信息科学中心现公开招聘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员一名。 

  一、岗位说明

  名称: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员

  职责:

  1、承担研究所信息系统安全防护体系建设;

  2、承担网络线路、路由交换设备的调试和维护;

  3、承担防火墙安全策略的制定与实施;

  4、承担网络和信息系统定期安全检查和加固。

  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0岁;

  2、熟悉思科、华为等交换路由设备配置;

  3、熟悉防火墙/VPN、IDS/IPS的配置;

  4、具备常见网络故障分析、定位能力,制定解决方案;

  5、有CCNP、CCSP或同等资质证书者优先。

  二、招聘材料

  应聘材料包括:

  1、《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

  2、学历及学位证书、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其他材料等(统一整理成一个PDF文件,每一项证明材料占一页);

  三、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在2017年9月1日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qmy@mail.iap.ac.cn, 抄送maxg@mail.iap.ac.cn,邮件主题:技术岗位-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员,电子版文件(Excel和pdf文件各一个)命名格式为:“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员-应聘人姓名”

  2、招聘分为初选和面试;

  3、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4、面试需要做15分钟竞聘报告(包括答疑5分钟)。报告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5、在面试时提交纸质应聘材料。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6、面试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四、相关待遇

  1、工资福利待遇、合同管理及户口迁移等按国家相关规定和研究所项目聘用的规定执行;

  2、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地址:qmy@mail.iap.ac.cn, maxg@mail.iap.ac.cn

  电 话:82995185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