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海内外TOP人才信息的通知

各位科研骨干: 

  为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所“精准引才”工作,根据院人事局《关于做好院“十三五”重点领域方向紧缺岗位TOP人才情况摸底的通知》,现向全所科研骨干征集海内外TOP人才信息,请填写《TOP人才信息征集表》(见附件),615日前发至邮箱wangyh@mail.iap.ac.cn。具体填表要求如下: 

  1)“TOP人才”是指在本学科领域有较深学术造诣,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的顶尖学者。 

  2 海外TOP人才:您了解的或与您有科研合作的海外TOP学者,年富力强,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任海外知名高教科研机构副教授及以上,不分族裔,但侧重具有较大来华工作可能性的学者。 

  3 国内TOP人才:您了解的或与您有科研合作的国内TOP学者,年富力强,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任国内重点院校或研发机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恳请全所科研骨干,特别是所“一三五”重大突破和培育方向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国家和院重要项目负责人等,积极提供TOP人才信息,帮助我们做好引才工作,推动研究所科研事业向前发展。 

    

  人事处     

  2017612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