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室、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优秀学生评选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现将开展评选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毕业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评选程序按办法执行。   

  二、名额分配   

  (一)三好学生”69名。根据各研究室在学学生人数,名额分配如下:CMSR: 6名;ICCES: 4名;LACS: 6名;LAGEO:6名;LAPC: 12名;LASG: 20名;NZC: 7名;RCE-TEA6; SCAS-CERN:2名。   

  (二)优秀学生干部”8名。研究生会和研究生总支推选出4名候选人;2014级硕士班(包括2017级春博)2015级硕士班、2015级博士班(包含春博、秋博)、2016级博士班(包含春博、秋博)各推荐1名候选人。   

  (三)三好学生标兵”4名。所评审小组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中评选出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   

  (四)优秀毕业生”4名。申请人应为已于2017春季毕业或已进入论文答辩阶段,拟于2017年夏季毕业的,且在学期间至少一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各培养环节考核优良,到国家极需行业或地区就业者优先。此前已经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但因各种原因延期至今年毕业的学生不再参评本年度的优秀毕业生   

  三、进度安排   

  (一)510日前,三好学生申请人向所在研究室提交审批表。   

  (二)518日前,各研究室报研究生部三好学生候选人名单,学生会和各班级报研究生部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优秀毕业生申请人直接向研究生部提交优秀毕业生审批表。研究生部联系人:付建建,82995438fujianjian@mail.iap.ac.cn   

  (三)525日前,所评审小组评选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四)526-30日,公示候选人名单5   

  (五)61日,报送中国科学院大学。   

                                                                

   附件1.大气物理研究所“三好学生”审批表 

  附件2.大气物理研究所“优秀毕业生”审批表 

  附件3.大气物理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 

  附件4.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优秀学生评选办法 

  附件5.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 

  附件6.2017年实验室学生名单 

    

  研究生部                                                 

  2017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