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生“春之印象”摄影比赛的通知

  春去夏来,在这个短暂的春天里,你是否走出户外,亲近自然,用相机定格了某一个瞬间。这个瞬间使你或欣喜,或感动,或若有所思,或……,对,这就是我们需要的瞬间!用摄影记录生活、表达情感、传递思考。 

  一、活动主题 

  “春之印象” 

  二、参赛对象 

  在所全体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内容:春天的人文、风景、事物均可,不限地域,年份。既可以是自然之美,又可 以是社会纪实。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作品为本人原创,已经在其他比赛展出过的作品谢绝参赛。另附与内容相关的照片介绍,50-100字,包括基本信息(照片名称,拍摄时间、地点),以及拍摄此景的初衷或感想等。 

  2.规格:数码照片文件格式为JPG,单幅照片文件大小不超过8MB像素不低于500。对摄影器材不做要求。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不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 

  3. 数量:单幅照片或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含)5张。一个组照视作一件参赛作品,一个作者可以投多件作品。 

  四、投稿方式 

  作品统一发到czyx2017@126.com邮箱,并附上姓名-年级-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同学 

  五、时间 

  1.作品投稿时间:4月21-514 

  2.网络投票时间:515-521 

  3.专家评选时间:522-528 

  4.结果公布时间:529 

  5.颁奖时间:531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1 

  2.二等奖:2 

  3.三等奖:3 

  4.优秀奖:10 

  奖品丰厚,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者需提供原图,不能提供原图者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七、评比办法 

  比赛采取微信投票(占50%)与专家团集体评议打分(占50%)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各奖项,评选过程中作者无记名。在评选过程中,若某个作者同时获得两项(含)以上的奖项,则只取最高奖项。 

  八、组织单位 

  主办:中科院大气所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 

  承办:中科院大气所研究生会宣传部 

  九、声明 

  1.参赛者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若涉及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须经本人同意。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品作者本人承担。 

  2.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发布和宣传权,最终解释权,作者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 

  欢迎关注大气所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