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离退办

大气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大气所党委书记陆日宇、纪委书记王生林、离退休领导小组、离退休党总支于1月26日至2月4日分别带队看望了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重病老同志、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关怀。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达了所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诚挚关爱。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和谐稳定和创新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代表研究所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在所党委的工作部署下,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开展了解老同志思想动态和诉求活动,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照顾。

  温暖的关怀感动着老同志们的心,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并祝愿大气所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辉煌!(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