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离退办

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

  20209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室召开了总支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荣华主持。 

  会上,刘荣华汇报了所党委对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部署了党支部换届工作,包括“二上二下”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等具体安排。并要求各支部按时完成好党支部换届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在刘荣华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最后,刘荣华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名词速览为题讲了党课,她对梳理书中的一系列重要政治名词做了解读,便于大家学习领会。 

  接下来是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刘荣华传达了所党委的学习要求,并讲解了该书的主要内容。为方便老同志学习,向大家推送了短小精悍,形式活泼的16集动漫微视频。会议布置根据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可以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最后,针对各支部关于使用党建云平台“复兴壹号”缴纳党费难点问题进行了规范化统一流程。(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