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离退办

大气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线上视频座谈会暨走访慰问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下午,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线上视频座谈会暨慰问活动”。参会人员包括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代表。所党委书记陆日宇、所长助理、所办、党办主任任丽参会。

  陆日宇首先代表党委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疫情防控期间虽不能亲自去慰问,但时刻惦记老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他在视频里看到精神矍铄、思维清晰的老同志们非常高兴,叮嘱大家保重身体。

  任丽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日看到大家很开心,祝各位领导、党员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疫情期间做好防护。

  在建档99周年之际,通过视频方式相聚,让久未见面的大家很是兴奋。视频会上,老领导、老党员都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回味自己在党培养下成长过程,共庆党的生日。大家谈到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说到,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够使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迅速将疫情控制下来。高登义老师谈到疫情期间努力锻炼身体,除了在小区拍摄,还在网上做科普,今年下半年会再出一本适合5岁小朋友的科普书籍。洪延超老师谈起他退休后承担老科协工作虽然忙碌,但非常有意义。还获得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工作60周年突出贡献奖;中国老科协先进个人。离休干部王靖嫆86岁了,她不仅在网上学习新知识,还写回忆文章,是名副其实的新时代老人。她对大气所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勤奋工作、真抓实干、热情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荣华感谢大家长期对离退办工作上的支持,离退办将继续坚持精准服务理念,持续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多做好事、多解难事,不断增强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她代表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祝愿大家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座谈会热情洋溢,充满着和谐共勉气氛。

  6月28-30日,离退休党总支慰问了30多位老党员,向他们表达了所党委的关心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嘱咐他们要疫情期间加强锻炼,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加强学习能使自己的精神生活更加充实与幸福。

  党员们对离退休党总支在疫情期间以各种方式慰问和关爱,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感谢党总支的关心。通过此次视频座谈会和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