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大气所START东亚区域中心秘书招聘启事

  中科院国际全球变化东亚区域中心,是国际全球变化分析、研究和培训系统(START)组织在全球设立的区域中心之一,宗旨是支持相关区域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在全球变化研究方面的国际合作和能力建设。近年来,在东亚季风区陆气相互作用协同强化观测、区域气候变化国际培训和能力建设、区域环境系统集成模式的发展、亚洲环境与气候变化综合评估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并拓展了一带一路区域合作网络,成为东亚区域有重要影响力的全球变化研究机构。现因科研项目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与科研项目实施、评估、验收、结题等有关的管理事务,包括项目通知、文件起草、项目信息收集和统计、项目信息动态、组织项目会议等; 

2、负责国际合作交流/会议的安排、联络、相关文档编制; 

3、负责机构和项目有关财务管理(包括预算编制和日常报销等);

4、完成中心负责人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高英语水平,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 

3、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其常用办公软件; 

4、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 

5、有从事该项工作5年以上的长期打算; 

6、有工作经验、熟悉科研项目管理、具备英语和生态遥感专业背景及北京市户口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三、聘用后待遇 

1、工资待遇面议并遵守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人才派遣聘用管理规定; 

2、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合同管理按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有关政策执行。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于2019115日前将个人详细简历、学位证明等相关材料及岗位申请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如下邮箱:xuzc@tea.ac.cn 

联系人:徐志超 

话:18305193846 

 

对初选合格者,将在2019120日前电话通知面试。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