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气候变化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在人类活动和自然气候变率两个方面探索气候变化机理的研究,经研究所批准,拟向国内外招聘气候变化研究方向优秀科研人才1 

  一、 岗位职责

  围绕历史气候和现代气候研究相结合的手段开展区域尺度上气候自然变率和人类活动对气候变化影响的研究 

  二、 招聘要求 

  1.了解气候变化学科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能够撰写出较高水平的研究报告,近5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论文5篇以上(其中包括SCIE)论文3篇以上)。 

  2.主持1项及以上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或等效项目。 

  3.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国内外一流高校或科研机构担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 年龄不超过40岁,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学笃风正,责任心强,遵纪守法。 

  三、 聘用后待遇 

  岗位为副研究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7921日前将个人详细简历及其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如下邮箱:wangyh@mail.iap.ac.cn 

  联系人:王英辉 

  电话:010-82995022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人事处 

      2017-09-18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