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大气边界层物理和大气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人才招聘启事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大气边界层物理和大气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LAPC)技术团队建设,更好地发挥大气环境分析实验室的作用,支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并支持怀柔科技城“大气环境和物理化学交叉平台”建设,经研究所批准,LAPC向海外招聘同位素分析质谱仪研制技术人才1 

  一、 岗位职责 

  实验室新购置相关同位素分析质谱仪及其支撑设备研发、调试和运行;参加与同位素分析质谱仪相关的科研工作。 

  二、 招聘要求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学笃风正,责任心强,遵纪守法。 

  年龄不超过35岁,在海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具有2年质谱仪研发工作经验。 

  三、 聘用后待遇 

  岗位为工程师或者助理研究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7914日前将个人详细简历、学位证明等相关材料及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如下邮箱lapc@mail.iap.ac.cn 

  联系人:谢付莹 

  电话:010-82085512, 13811690826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人事处 

                                  2017-09-07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