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大气科学》编辑部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大气科学》编辑部面向所内外招聘编辑1名。

一、应聘条件:

1.有志于从事科技期刊编辑工作,组织纪律性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大气科学及相关学科硕士或博士学位(包括2013年夏季申请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3.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英文水平、计算机操作技能和组织协调能力;

4.有北京市城镇户口(2013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5.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聘任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31日(以收到电子邮件为准)。报名时,应聘者须提供:应聘申请表;本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等);北京市常住户口本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2. 由我所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被通知参加面试和(或)进一步的公开竟聘。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3.拟被录用者将被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开始试用。

四、报名方式

1. 以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同时发送到 wlz@mail.iap.ac.cnwangyh@mail.iap.ac.cn,邮件主题为:大气所大气科学编辑部招聘

2. 《应聘申请表》以PDF附件的形式发送,文件名格式为:应聘申请表-姓名.pdf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华严里40号楼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联系人:王立志,王英辉

电 话:82995140;82995022

邮 箱:wlz@mail.iap.ac.cnwangyh@mail.iap.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