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气发(2017)47号)、《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关于高级职称岗位招聘条件和程序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1、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组织答辩,竞争上岗,择优聘用。 

  2、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我所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现状以及科技发展规划合理设置岗位数量。 

  二、岗位基本任职条件 

  1、应聘者的学术方向应符合大气所“一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的需要。 

  2、执行《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关于高级职称岗位招聘条件和程序的规定》,但对具体要求如下调整:(1)实行代表性成果制度:填报成果限填5项代表性成果;(2)将填报成果、项目时“近5年来”的限制修改为“任现岗位以来”(博士后为入站以来)。其他规定不变。

  三、组织和程序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关于高级职称岗位招聘条件和程序的规定》执行。 

  四、时间安排 

  1、2020122517点前,请应聘人将《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11份交到人事处240室,同时将电子版《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发送至人事处邮箱:hr@mail.iap.ac.cn,并命名为“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姓名.docx”,电子邮件主题为:“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  

  2、 2021111-15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名单及其应聘材料在所内网公示。 

  3、202112217点前,请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应聘报告PPT发送至人事处邮箱:hr@mail.iap.ac.cn,并命名为“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报告-姓名.ppt”,电子邮件主题为: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报告。应聘报告时间为10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4.、2021年度副高级岗位招聘评审会将于20211月底或2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岗位招聘所涉及的任职年限截止日期为20201231日。 

  2、hr@mail.iap.ac.cn为人事处公共邮箱,请应聘人提交材料时直接拷贝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不要添加和修改,以便于分类整理并避免被当作垃圾邮件删除。 

  3、逾期不交应聘报告PPT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应聘报告PPT内容应与《应聘申请表》相同。 

  4、经审查,如本人的申报材料不实或存在科研不端行为,将取消参加本次聘用的资格。 

  5、所有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涉密人员申报,需先直接与人事处沟通,不得通过网络发送任何申报内容。 

  6、本通知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芳、王英辉 

  电话:8299504082995022 

  Emailzf@mail.iap.ac.cnwangyh@mail.iap.ac.cn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20201210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