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职工考核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气发所字[2002]第161号),现就2020年度职工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范围:全体在职职工,包括事业编制职工、项目聘用职工以及在站博士后;其他人员(劳务派遣、临时聘用等)可参照执行,由用人部门进行考核。

  二、年度考核按研究部门、管理部门、支撑系统(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编辑室、淮南研究院、香河站)、服务中心分别进行。各研究部门、支撑系统部门的考核结果为优秀、良好的比例分别控制在13%、20%以内,并在考核优秀的人员中推荐一位本年度表现突出的人员,作为研究所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管理部门先自行进行内部考核,并推荐不超过本部门职工人数40%的人员作为优秀、良好候选人,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综合考评,综合考评小组按照13%和20%的比例确定优秀和良好名单。职工在岗工作不满6个月,原则上不能被评为优秀和良好。

  三、各部门在进行内部考核后,将参加考核人员的《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和《考核结果汇总表》(随后由人事处发至部门负责人)按照要求签字后于2020年12月31日前报送人事处。《年度考核登记表》不超过1页A4纸(可以双面打印)。

  四、年度考核是职工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年度考核登记表》是归入个人档案的鉴定考核类材料。希望全所职工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各部门应精心组织,按时按质完成职工考核工作。

  五、2020年度研究所综合考评会议拟于2021年1月中举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人事处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
d